close

今天我的宵夜 在台中。興炸食貨 , 這間店是朋友介紹的!!!

沒有拍店面 , 所以去網路抓了一張店面照

 IMG_20170304_220230

我點了杏鮑菇 🍄 , 米血 , 鹽酥雞 , 甜不辣 , 雞心 , 芋粿 , 魷魚

來跟大家分享好吃的鹽酥雞 , 第一次吃到就上癮 , 這間人氣超高的唷 ~~

點參順序:夾料 → 拿號碼牌 → 告知老闆娘某些東西份量要多少 → 等待炸物

我來分享我的口感拉 ~~~

 

。米血。 :我超愛這家的米血 , 這家米血吃起來就是外面脆脆的可是裡面還是保有它的Q度(傳說中的外酥內嫩) , 大家是不是也喜歡這種呢 ?

IMG_5625

。甜不辣。這家的甜不辣個人沒這麼愛 , 覺得好像油沒有瀝乾 , 咬起來有點太油了 。。。

IMG_5621.JPG

。芋粿。:這東西是某友人愛吃的 , 後來也覺得蠻好吃的 , 現在到這家店變成必買商品 , 口感Q彈又帶點甜味的 , 吃的到一條一條的芋頭絲

IMG_5622.JPG

。魷魚。:吃海鮮就是講求新鮮啊 , 這間魷魚 , 別擔心 , 真的超好吃 , 又新鮮 , 沒有臭臭的腥味 。。

  IMG_5626

。鹽酥雞。:鹹酥雞炸前有先醃過 , 而且不會讓你吃到感覺很膩又大塊 (不像有些肉只有一點點 , 又厚 , 吃起來都很像在吃油)

 IMG_5624.JPG  

。雞心。雞心是我的最愛 , 雖然每個人都說吃內臟不好 , 但你們也知道越毒的東西越好吃麻 。。。

(他炸的不會很乾 , 吃起來超級jucie , 不像有些店家會炸過頭 , 吃起來很硬又很乾)

IMG_5623  

 

。杏鮑菇。 因為這個拍起來看不出來他是什麼 , 我就沒有拍了 , 杏鮑菇吃起來鮮甜 , 但有點油 。。。

 

店家 :興炸食貨

地址 :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與福康路交叉口 ( 在北基加油站對面喔

營業時間 :18:00 - 00:00 ( 每週四公休喔 , 不要白跑一趟喔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